close

二年前的我......剛畢業不懂社會險惡的我

二年後的我......有了幾年的社會經驗....想要成長的我

現在的我卻處在同一個地方....一個讓我快樂的地方.....

以前的我需要同儕.....離開了一年的時間...

現在的我...年齡..經歷...思想都進一步了....思索著如何成長...

我希望給自己目標....也希望不負期待...在這個讓我快樂的地方...持續的成長著~

也希望當妹妹們的橋樑.....傾聽他們的聲音....能夠讓公司更能夠茁壯....

對公司期許很多....也期許自己能夠是與公司並駕齊驅的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