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句話是我高職好同學...跟我說的一句話...好有FU~~

最近在思考著....有沒有要搬下台中的必要.....

這樣的奔波真的能夠好好的學習東西嗎???

夥伴的離開~讓自己知道需要獨立成長不依賴~~

也知道在這個年齡及資歷上...必需要自己有所成長及擔負責任....

現在或許欠缺的是強而有大的勇氣~~~

身旁的二個"家人"~很開心他們都已經完美的處理掉心中的大石....

我很替他們開心....因為他們是我台中的家人喲~~很謝謝你們對我疼愛

小MO真的真的很感謝有你們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