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變化很大~升上了管理職擔子更重了~

在公司跟夥伴是完全不同的管理風格,有黑白臉的FU~

從打耳洞開始...會開始慢慢穿女生一點的衣服~(堪稱大突破)

很感謝底下的人相挺及尊重~

只是有時候會被相挺的孩子~~突如其來直率嚇到~

有時省思著自己管理風格是否有待改進~?

今年原本預訂的碩士學程,被我自己扼殺掉了~浪費了1400元~

原因是覺得自己沒有準備好~感覺好像在為別人讀~為了別人期望想要

而去讀!~自己不是心甘情願的~有人說~如果不是自己要讀的~你會讀的很辛苦~

我想是的~~可能在讀的過程中會咒罵吧!!因為讀書得靠自己,不是嗎?

管理真的是一門學問,你如何教導底下的人能夠獨立作業,

你如何讓底下的你,跟你一同完成所有任務~我還在學習著,

希望我是一個小朋友眼中的好主管,不是【爛好人】的好喲~別發我好人卡~

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帶小朋友的【心】,唯有帶心才能夠加乘出最大的力量,

我也希望他們也懂我的堅持(不是桌上放東西的堅持),是賞罰分明~該嚴肅就嚴肅~

獲得部屬的尊重和信賴~管理階層要的也不過如此不是嗎??~^^

以上~~~亂MURMUR一堆~~看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