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個2010年丫~

前天才跟高職同學~過了同學會~13年的時間~咻一下的飛逝~

來的同學~開始滿嘴的媽媽經~~看看自己~也坐二望三了~~

前年~當了回鍋肉~回來也扛下了許多的責任~也開始帶領了小朋友們~

感謝~老闆的賞識~讓我有機會能夠擢升管理階層,看看不一樣的世界~

學習不一樣的思維~感覺很不同~~也從中用不一樣的高度來看事情~

遇到了一些不錯的小朋友~他們的努力認真~讓我知道我的辛苦沒有白費~

也更高興能夠待在這麼有情有義的團隊裡~~這個地方很少來~因為用說的比較快~

我想說~~傳動有我想窩的原因~~也希望它能越來越茁壯~

 

其實今年有許多的規劃~~想要考碩士、想要買車子、想要買房子~人的慾望無窮~

潛力也無窮~~我相信我可以一一實現願望的~~^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